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Day2達娜伊谷之美

第二天早上再享受了伊谷雅築主人準備的豐盛早餐之後,我們也聽從了主人的建議,早一點到達娜伊谷走走,遠避人群。
不捨得告別莊老師,聽禹軒也許諾了下一次一定還要在來的,莊老師,謝謝妳!
DSC_2975 DSC_2991

達娜伊谷真是一個漂亮的地方,有濃濃的部落風格、豐富的人文故事、也有積極向上的群體生命力,當然還有高山鯝魚的精彩復育精神。漫步在環溪的賞魚步道,心情也隨著溪澗激石、匍匐、悠沈,感受大地造物的神奇。
不過,小孩們是不懂的,他們只懂得有水,好好玩,山路上、腳好酸,腿累了、好賴皮,他們是不會讓我們享受片刻的敬仰山林太久的,但是,能帶著萱萱與叡叡,耳濡目染大自然的一切,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DSC_3025 DSC_3027 DSC_3028 DSC_3036
DSC_3048 DSC_3065
DSC_3052 DSC_3054

達娜伊谷接近中午時分還有安排一場原住民傳統舞蹈與新式歌舞秀,我們都是比較喜歡最後的賓主共舞秀,小朋友可以一起下去表演場地一起跳舞、一起同樂,雖然聽禹軒的小家碧玉,還是非常羞澀,但是能夠接觸更多的新奇事物與人群,其實都是好的,當然,最後面還可以與漂亮又可愛的舞者,一起合影,也是挺好玩的。

DSC_3097 DSC_3119
DSC_3120 DSC_3124DSC_3126

最後在吃過特別風味(瘋味)的竹筒飯、烤豬肉、烤香腸,我們便離開優美的達娜伊谷,往奮起湖前進。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