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龍潭享夜晚宴-萱叡日記2008-08-03

這是在婆婆的催促下完成的BLOG
緣由是婆婆的朋友,推薦一處龍潭觀賞101大樓夜景的好地方,婆婆的朋友一直說要拿名片我們參考,在我們凡心悸動之際,沒有地址?那是難不倒我們的,網路是無遠弗屆的,果然,GOOGLE就有了,有的還介紹詳細呢!
殺去囉!

一到目的地,才發現,原來距離一個我常去的工廠很近呢,居然不曾發現有這樣一個特別的地方。稍微可惜的是天氣不是很好,有點涼,且有霧氣,能見度不高,101看不到,等等吧!至少是一個親子遊的好地方!
DSC_2746

為什麼是個好地方,當然,又是有兒童設施呀!小朋友可以玩瘋了!也算是一個可以親子用餐的地方,不過小朋友還是要人看著,要不然,一不小心,小朋友可能會滾到山下的龍潭去了!
DSC_2748 DSC_2765

還有一個有趣的事,我們停車時,居然不能關車門,正在納悶新換的遙控鎖是否又沒電時,翰霖院的小寶哥也有同樣問題,最後我們便在懷疑是轉播站搞鬼(七月)下,手動關車了!
DSC_2745

轉播站下的三兩人,各有各的異想世界。
DSC_2757
晚宴如何呢?其實她的餐點選擇性還蠻大的,可是應該是調理包吧!但是不減她的可食性,因為,從太平山回來,我們已經學會了,配風景一起吃的生活哲學!
DSC_2777 DSC_2761

不過,今天天氣真是不是很好,雖然最後霧散了,能見度越來越遠了,可是在我們離開之前,101大樓還是沒有出來看我們,留點遺憾,下次再來了
DSC_2775 DSC_2784

附帶一提的是,最後有位樂於分享的小妹妹,拿著仙女棒來跟我們這群小朋友玩,還一直說,沒關係,一起拿來玩,小女孩的慷慨大方,也弄得我們大人很不好意思,真心盼望,萱萱與叡叡也能學到她慷慨與大方!小妹妹,謝謝你!
DSC_2791 DSC_2792


享夜的地圖(在楊銅路上,乳姑山與平遍山之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享夜的延伸閱讀(有她的建構歷程介紹)
【黑小食】享夜景觀咖啡。

3 則留言:

  1. 這地點就在小芯媽老家附近哩!
    每次回老家龍潭就會經過的地方,
    傍晚總是有很多人會去看夜景,
    但每次經過不是要趕回龍潭就是要趕回家,一直沒進去看看!

    下次又有新目標可以帶小朋友去Happy囉!

    回覆刪除
  2. 忘了稱讚姐夫的照相技術愈來愈棒囉!

    回覆刪除
  3. TO 小芯拔
    那個點應該很不錯,應會有不同的景色變化。
    有時候風景漂亮,也是會襯托相機的效果的。
    而且,你也不用謙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