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Day 3 奮起湖的芬多精

不要懷疑,當然又是我最早起床了,昨晚下了點小雨,先去探路一下今天早上的天氣,(對了,來達娜伊谷與奮起湖,好像都有下雨呦,因為,聽禹軒是和翰霖院...)
今天天氣很好耶!回去挖大家起床,你看大家這樣主動起床,是什麼原因,是YOYO TV啦!
DSC_3267 DSC_3264

到7-11吃了一頓豐盛有有趣的早餐後,大夥又參加飯店準備的森林浴之旅。
DSC_3270 DSC_3271
DSC_3279 DSC_3290
DSC_3295
今天的森林步道,算是高難度的,從奮起湖的老街盡頭,往下下切很遠很長,一路跟隨的奮起的人群,步下木頭的台階,心中都也是不斷的在嘀咕,等一下怎麼走的回來,如果萱萱與叡叡,到時候又賴著不走,怎辦?可是沿路的高聳林相與芬多精的呼喚,白耳畫眉的機關槍聲,有威脅著我們往前走,棕面鶯鈴鈴鈴聲,又催眠著我們墬入森林的深淵,豁出去了!誰叫這條步道如此迷人呢!

DSC_3304
DSC_3308 DSC_3315
DSC_3321
到了森林步道的中間點,似乎大人都已經有個共識,OK,夠了!剩下的森林步道,就留待以後這四個小孩大了,再來吧!休息一下吧,排排站吃菓菓!吃完,往回走了,還好,有一條輕鬆一點的馬路,就換成壓馬路吧!
DSC_3328 DSC_3342

回飯店CHECK OUT之後,還有時間,隨便走走囉!猜火車吧!
DSC_3413 DSC_3422

回程,當然有在地久吊橋停留一下,天長下次再來了!
DSC_3438 DSC_3436
DSC_3442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