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萱萱的幼稚園初體驗

今年麻麻與小慧阿姨準備要給萱萱、阿寶及胖胖上學,原因當然很多,應該上學了、給阿公婆婆輕鬆一下、作為上小學前的準備,但是最重要的原因,也是最關鍵的原因是,毛豆娘一定要在今年讓毛豆上幼稚園,聽禹軒總是跟屁蟲,跟隨別人的腳步就對了!
因此,麻麻與小慧阿姨、毛豆娘,從7月中便開始評估參觀附近的幼稚園,最後還是決定到吧拔最初喜歡的幼稚園,因為他旁邊的早餐店,是聽禹軒最愛的早餐店,以前吃早餐時,看著別人家的小朋友,要來上課的喜悅,便一直盼望未來萱萱也是如此,再加上麻麻有一個學校同事,住在我們附近的社區,當初也是評估過很多幼稚園,最後,還是選擇這家,所以吧拔早就認定這家了,因此,他們在評估時,我是不敢為這家加太多分數,不過不錯,最後還是這家雀屏中選。
(翰霖院:翰霖兄弟上學去,還有萱萱與毛豆 ,毛豆家:
人生的起跑線 -- 毛豆的第一所學校(上)人生的起跑線 -- 毛豆的第一所學校(下)

不過第一天上學試讀,吧拔與麻麻皆沒能請假,就由毛豆麻麻代勞,有拍了一段影片呢?聽禹軒沒照片可以SHOW!

只有幾天後,萱萱第一次穿制服的照片。2009-08-03-萱萱第一次穿制服
(↓搞怪的樣子)
DSC_1670 DSC_1672

(稍微淑女的樣子)
DSC_1676 DSC_1677

(又恢復正常了)
DSC_1682 DSC_1680

(叡叡,不要吃味,很快你也會有機會的)
DSC_1684


還有萱萱第一次的家庭作業,總算開始了,家長的家庭作業來了,我們終究逃不過!
DSC_1710 DSC_1707

為文紀念萱萱值得記憶的事!

2 則留言:

  1. 我看到你寫的"最關鍵原因"真是哭笑不得...-__-

    上學上了一陣子,我個人覺得挺好的,最重要的是毛豆超熱愛上學,光這一點就什麼都值得~

    回覆刪除
  2. To 毛豆娘
    是啊!有個積極的鄰居,也是我們的幸福,謝謝你啦!學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