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2009-09-06-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大園店

那天,翰霖院臨時約去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大園店,當然了,聽禹軒悶了很多天,有人約,還是說走就走!
(PS.吧拔出差去,又有機會寫BLOG,交作業了)

復興空廚嚐鮮屋的麵包,對於聽禹軒來說,並不陌生,經常經過蘆竹店時,都會停下來伴手禮一下,不過,大園店倒是還沒去過(雖然,最近有到大園工業區工作,也沒停下來),這是專程前往,才發現新的天地,除了麵包與特殊餐點(這是蘆竹店沒有的),還有一處兒童的樂園呢!讚啦!

叡叡從Boots變身為海綿寶寶了!還有翰霖院一家與我們家!
DSC_2283 DSC_2284 DSC_2285

由於當天的早餐吃的晚,中餐,吧拔就點了辣雞翅拼盤給大家Share!也是吧拔的最愛-拿鐵!
DSC_2286 DSC_2289

重頭戲來了!在飯後,本想到附近的光泉牧場走走,沒想到經過嚐鮮屋的後院,這四個小孩就定格在後院的小山坡,一個不起眼的小山坡,居然,停留了快兩個小時,真是人算不如小孩賴著不走,呵呵!而叡叡更是興起滑草的遊戲!
DSC_2322 DSC_2326

不時又有巨大的飛機經過,又是引來一(群)聲驚呼!
DSC_2324 DSC_2345

新遊戲來了!起初,有一個小孩射飛機時,一不小心射到小葉欖仁的樹上,大人建議用鞋子來丟下來,這些小孩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這個射飛機丟鞋的模式,竟也讓小孩兒著了魔的輪流再輪流,大人在旁邊面面相覷,直呼嘖嘖!
DSC_2408 DSC_2439

叡叡當然不敵姊姊與哥哥們,就在他們失去興趣玩別的遊戲時,輪到叡叡來玩,可是叡叡畢竟技術不好,想把紙飛機丟到樹上,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而叡叡自己丟不上去,卻又不肯讓別的小孩幫忙丟,當然,大人也是不行,在連續丟了有超過20次時,他總算快要失去耐心地哭出來了,不過,這樣的堅持,卻又讓吧拔背上遺傳「龜毛堅持壞基因」的臭名了!好在聰明的麻麻想到一個方法,抱著叡叡,讓他自己把紙飛機放上去,OK!好棒喔!
結果,又有另一關要過,叡叡拿自己的鞋子,又丟不到,也不願給別人丟,唉呦!這牛個性該怎麼辦!
不過最好校的事,一度為了丟飛機,所有小孩的鞋子都在樹上,那真是大家樂得!
DSC_2416 DSC_2423 DSC_2432

就是這個坡、就是這個坡,這個坡陪我們一下午的時光!
DSC_2435 DSC_2438

陽光男孩-翰寶的特寫
DSC_2352 DSC_2365 DSC_2382 DSC_2381

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邦圖咖啡(大園店)
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一段302號
在國際路(濱海公路)和民生路的十字路口旁
03-386-9279

1 則留言:

  1. 真是辛苦了那棵小葉欖仁,陪小孩玩了這麼久XD

    只是沒想到那個陽光男孩,竟然一回家就吐的一蹋糊塗的去掛急診了..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