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萱萱生日快樂-2008-11-22

萱萱生日快樂!轉眼間,萱萱已經滿四歲,邁入五歲了(聽說虛歲六歲)。生日的前一天,吧拔在電梯遇到十樓的蔡先生,在與他國中的女兒練擒拿術,吧拔笑稱,等萱萱長大時,也要送萱萱到十樓練擒拿術。前幾天遇到一個客戶,身上有刺青,也突然讓吧拔遙想多年以後,某日午後,萱萱回來,身上多了刺青,吧拔該如何反應(作為一個自以為會開明的父親)。還是有點想太多了,今天還是慶祝生日快樂吧! 台中的阿公與阿媽上來桃園,還有大姑小姑都來為萱萱慶生呢!

DSC_4600 DSC_4601
DSC_4619

當然還有我們的好朋友,翰霖院!
DSC_4629 DSC_4635

吹蠟燭是最讓這群小孩興奮的事
DSC_4644

應觀眾要求,萱萱的獨享時刻
DSC_4648 DSC_4650
DSC_4657

先給阿公阿媽
DSC_4660 DSC_4662

萱萱生日快樂!
DSC_4675

附上最近在我們的交通車上經常上演的劇情,請特別注意,Part1的第一段中,感謝叡叡、翰寶、胖胖,先讓萱萱SOLO獨唱了前段,他們忍到副歌,才放開喉嚨,嘶聲的狂唱,非常合作的合音三天使。

愛你愛到死-幼兒環場音樂版part1


愛你愛到死-幼兒環場音樂版part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