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新屋綠色隧道夜騎with翰霖院2008-11-15

昨天的天氣真是非常的好,晴空萬里,聽禹軒忍不住地想往戶外走走,約了翰霖院,一起去可以騎腳踏車的地方,我們選擇了新屋綠色隧道,上一次去,我們都是租家庭式的敞篷車來騎,這一次,可是準備了「自行車」來騎。
(突然想起來,萱萱的腳踏車,可是與翰霖院一起買的,因為,他們買車是為了和香港的朋友,來新屋綠色隧道騎車,結果買了車,好像就沒來過,這次前來,也是了卻一樁美事,對吧!阿姨與姨丈)

呵呵!聽禹軒的首次拉拔到遠距離的戶外,實現4+2+2+安全座椅的樂活之旅,吧拔用力的把萱萱的腳踏車、Dahon Mu P24、叡叡的安全座椅,全部塞到後車箱,搞定(忘記拍照片,待會補上來)。
DSC_4482
DSC_4480
DSC_4481

到了目的地,開始卸裝備,以及穿戴一切安全的防護具,安全帽、護膝護腕,都是需要的。當然,還有帥帥的太陽眼鏡。
DSC_4387 DSC_4389 DSC_4392

麻麻與阿姨、姨丈各選了一部車,一輛車100元,很划算!其餘的兒童腳踏車與小折,不用租金,玩耍去~
DSC_4393
DSC_4400

一路上,叡叡一直玩著P24的銅鈴鐺,前燈,並在吧拔的懷裡擁抱下前進,一直問著他好玩嗎?喜歡嗎?聽著他興致勃勃的回答,先前的一切努力(弄車、弄安全座椅),都是值得的啦!弄一部小折,便是期待能夠全家一起出遊,尤其是先用ALTIS帶我們到遠一點的地方,然後,小折與兒童車出發,感覺行動力又變強了,現在,更期待麻麻的P24到來(今天又去中壢的店裡問了,老闆明天要去開經銷商會議,預計最快也要到11月底才有車,可是聽禹軒是排20號,看來,搞不好月底去中國出差,可能要弄一台Mu P8回來了)。

DSC_4412 DSC_4414
(雙胞胎兄弟↓)
DSC_4416

(第一次休息了↓)
DSC_4419 DSC_4421

(排隊,禮讓別人先過↓)
DSC_4424
(堤防邊的競速前進↓)
DSC_4427
DSC_4430
(唉呀!胖胖跌倒了↓)
DSC_4432
(再一次的長休息,不過這次的休息,胖胖已經告訴大家,他已經累了,所以我們決定折返了,事後發現,胖胖是對的,因為,折返後,天便急速變暗了,到最後,真的是夜騎了,這也是標題的緣由。↓)
DSC_4450
(胖胖,謝謝你↓)
DSC_4453
(YA!↓)
DSC_4456
(天色漸漸黑了↓)
DSC_4463
(天更黑了↓)
DSC_4467
(還有人要尿尿,姨丈,虧你發現的早,否則就要露鳥了↓)
DSC_4470
DSC_4471
(叡叡的座騎↓)
DSC_4474
最後,我們在黑暗中,摸黑離開綠色隧道!晚餐,我推薦到湖口工業區吃牛肉麵,「老皮牛肉麵」,個人推薦在湖口工業區有兩家好吃的牛肉麵店,這是其中一家,店裡的豆花與豆漿都是免費吃到飽,上次跟這次,都是吃的非常的撐,才非常滿意的離開,牛肉麵原汁的湯頭很讚,蒜味的味道非常類似「味O紅燒牛肉麵」,反正聽禹軒與翰霖院都非常滿意啦!
DSC_4478

1 則留言:

  1. 在我公司附近,另一家應該是老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