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三民運動公園單車道2008-12-06萱叡日記

週六也算是憋了一個星期後,忍住14度的低氣溫,聽禹軒就是要出去玩,尤其是騎腳踏車。
最近讓吧拔中毒頗深的小折玩具,一直想出去試車,特別是新增加的生力軍Dahon MU P8,從中國帶回來之後,一直還沒試過車,MU P8的購入過程,也是需要另一篇專篇來介紹,呵呵!

話說,先前一直再找一個在桃園市能夠騎腳踏車的地方,國道二號高速公路底下的小公園,有點單調,石門水庫(參見與翰霖院同遊石門水庫飆腳踏車2008-10-18 )有點距離,住家旁邊的武陵高中(參見新買的大玩具-腳踏車2008-10-05 ),算是最近的,但是沒有單車專用道,記得上回在桃園小惡魔網站看到的介紹,三民路有一個運動公園,有單車專用道,就來瞧瞧吧!

這次出門可是4+2+2+4+3,怎解Altis+Mu P24+Mu P8+萱萱單車(含輔助輪)+叡叡的三輪車,由於天氣有點冷,出門前,一直跟叡叡商量,「吧拔用安全座椅載你,好不好」,叡叡一直指著他的三輪座車,堅持要自己開三輪車,再三商量,堅持的叡叡,就是堅持,就算是到了地下停車場,他一定要盯著他的愛車上了後車廂,他才放心的願意上車,可見吧拔在他心中的公信力之低落,嗚嗚!

(↓Altis後車箱,塞了三輛車,麻麻的Mu P8只能坐在前座了)
DSC_4940 DSC_4943

(↓就算是三輪車,安全還是要注意,全副武裝,衣服穿的褓褓的)
DSC_4907 DSC_4911

(↓準備妥當,要上路了,特別注意,有一位穿粉紅色的別家小女生,後來,溜滑梯時,一直黏著我們當家粉嫩小生叡叡,後來弄到害羞的小男生,放聲大哭,特好笑!)
DSC_4910
(↓看照片,你可以感受到14度的溫度吧)
DSC_4916 DSC_4920
(↓雖然有陽光,還是很冷的,我們繞了兩圈,在萱萱突然說,肚子餓了,最後,決定打道回府!)
DSC_4917 DSC_4918
(↓ㄟ,怎麼翰霖院又出現了,是的,他們去林口竹林寺,還願後,順道跑來找我們)
DSC_4932 DSC_4937
(↓回家囉)
DSC_49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