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八里左岸單車道2008-12-13

八里左岸的自行車道,一直嚮往很久,上個月和公司同事一起去騎了一下,覺得很不錯,可惜,要能夠讓聽禹軒與翰霖院一起享用的路線,看來是只有渡船頭附近的部分,約騎翰霖院,走濱海路線,大概五十分鐘就到了八里左岸,當然,聽禹軒還是4輪+2輪+2輪+2輪,這次叡叡總算願意,暫時將他的愛騎放在家裡,再次坐吧拔為他精心準備的兒童安全座椅,翰霖院是到八里左岸租車的,(租了車,後來發現旁邊有捷安特的文教基金會,可以租車,還可以租到和家裡一樣的兒童腳踏車,殘念)!

(↓準備妥當出發了)
DSC_5040 DSC_5043

(↓一付還沒睡醒的樣子)
DSC_5045 DSC_5050

(↓又有公園與溜滑梯,差點行程就在這裡終了,要不是吧拔的堅持...)
DSC_5053

(↓八里左岸騎車,還要小心不要撞到小馬兒)
DSC_5057

(↓人家是聞香下馬,我們是聞馬下腳踏車,呵呵!)
DSC_5058 DSC_5059

(↓喝口水)
DSC_5063 DSC_5064

(↓來到挖子尾,當然要來一趟生態之旅,看一下招潮蟹,可是,太內陸的招潮蟹太小了,阿姨跟麻麻,用力的筆、奮力的指,總算,叡叡是看到了!)
DSC_5067 DSC_5068

(↓車陣,還是聽禹軒家的MU P24與MU P8搶眼、吸睛)
DSC_5065

(↓八里左岸一角)
DSC_5074
DSC_5087

(↓未來的小攝影家-胖胖)
DSC_5090
(↓騎車與遠方的淡水合照)
DSC_5102 DSC_5104

附記:渡船頭的花枝丸,不是特別好吃,卻是當天特別吸引我們一幫小孩的青睞,每個小孩前前後後,大概吃了五六顆花枝丸,可能大家搶食,又造成了風潮,每個小孩都愛的不得了,也是一件趣事!

(↓吧拔的秘密)
DSC_511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