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淡江再行補記-與奇儒叔叔一家2008-09-27

最近沒有新鮮事,就來補一補之前的遊記吧!

在教師節前夕,奇儒叔叔一家人因為北上開會,有機會來北部玩耍,我們便相約到奇儒叔叔與拔拔的母校,淡江大學逛逛。說道奇儒叔叔與拔拔,還有一位同學志強叔叔(當兵也一起),三人也算是我們那一屆的怪學生,三人大概是那一屆順利畢業的同學中,修讀學分很多,但是實得學分恰巧滿足畢業學分的前幾名,而且當好都是應屆考上國立的研究所,算是跌破眾人眼鏡的表現。其中翹楚算是奇儒叔叔了,目前還是成大博士,在技術學院教書呢!
所以,爸拔一直堅定認為「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小時未必了了,大時未必不佳」,希望拔拔能持續堅持,不會給你們太大壓力!(拔拔小聲的承諾...)
也是因此,奇儒叔叔與拔拔有特別的革命情感。
奇儒叔叔、雯子阿姨及霖緯哥哥,即將有新的成員了,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


(小流氓逛校園↓)
DSC_3801

(奇儒叔叔、雯子阿姨及霖緯哥哥↓)
DSC_3811 DSC_3858
(小帥哥↓)
DSC_3837 DSC_3840
(姊姊與弟弟↓)
DSC_3835 DSC_3861
(偷窺什麼啦↓)
DSC_3880
(有小情人在散步↓)
DSC_3888
(還有限制級的↓)
DSC_3899
(校園二景↓)
DSC_3825 DSC_38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