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吾家有女初長成-2008-10-19

話說有一天麻麻說要去剪頭髮,原因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想改變一下心情,
問拔拔說可不可以帶萱萱一起去剪,我想說好吧,「修」剪一下萱萱的頭髮、瀏海,比較清爽。
結果一回來,我不經豎起的大姆哥旁邊旁邊的中三娘,天哪!怎麼把我心愛前世情人的長髮給剪掉了,我唯一期盼的長髮姑娘,也變成俏麗的女郎,怎麼會這樣,我有幫她洗頭、綁頭髮,我「遠離非洲」的梅莉史翠普,變成「羅拉」了。
之後,麻麻逢人問到就說,前些時候麻麻遇的蠢事,拔拔都沒罵他,就為了萱萱的頭髮,居然跟麻麻比中三娘,害的人家都覺得拔拔很好笑呢!

萱萱,還好你是天生麗質,拔拔也漸漸接受你的俏麗改變,從2008/10/19事情發生後,今天拔拔才上BLOG發佈此事,拔拔還是愛你的。

美麗的麻豆,擺POSE來了

DSC_4305 DSC_4307
DSC_4308

DSC_4309

DSC_4311
DSC_4312
DSC_4313

1 則留言:

  1. 做媽媽的好像都喜歡把女兒頭髮剪短^^",我們家小芯也是短髮很久,記得剛剪時,小芯爸的眉頭也是皺了很久:p

    瑄瑄剪短後,整個人好像成熟了許多,還是個小美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