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大溪三坑月眉鐵馬道後段2009-04-18

好幾天的煙雨濛濛,今天總算放晴了,與翰霖院約騎囉!今天還有一個大事,就是翰霖院的姨丈,居然決定要買小折了,中午時節,我們把所有腳踏車弄上WISH與ALTIS後,來到了姨丈在網路上搜尋一家桃鶯路上,台製小折賣店,預計僅停留30分鐘,結果老闆娘當然不推薦買一般型的囉(抱歉,我記不得是那個廠牌),在老闆娘與吧拔的勸敗之下,姨丈果然心動KHS的F20-A2,其中一度,吧拔和小慧阿姨有點猶豫,要不要勸他緩一緩,但是阿姨一番「難得姨丈要賣車運動!」
最後,我們停留了近一個半鐘頭,走的時候不是台製白牌,而真的是KHS的F20-A2,也算是大豐收!試車去了!
本來要去永安漁港騎踏車,結果在姨丈的買車折騰下,可能到永安時就有點晚了,靈機應變,改到比較近一點的大溪三坑月眉鐵馬道,有鑑於上次去前段人很多,吧拔下了大溪交流道,便轉往三坑子方向去了。

去的路上買了一個拿坡里的披薩,也是一頓氣,錢收了,麻麻等了老半天,最後居然說沒下訂單,回來了,這對接受管理系統訓練的吧拔來說,這絕對是不可原諒的,吧拔興師問罪去了,一陣抱怨、砍批之後,店長直說要送我們一個免費的大批薩,不過吧拔訓了一頓發洩了後,堅持一定要付大批薩的錢,當場立即搶了一個大批薩,鄉愿的走了!

所以囉,我們到了三坑子段的生態公園園區,先填飽肚子再騎車了!

(↓擦擦手)
DSC_7745 DSC_7747

DSC_7758 DSC_7760

(↓天空慢慢晴朗了)
DSC_7765 DSC_7775

(↓吃飽了,有力氣做鬼臉了)
DSC_7786 DSC_7793 DSC_7798 DSC_7800

(↓阿寶的特寫)
DSC_7807 DSC_7809 DSC_7810 DSC_7812 DSC_7813


(↓無奈的濯足東施)
DSC_7823

(↓本次BLOG的重點,出發了,啟輪了,三坑段的起點處)
DSC_7830 DSC_7833

(↓沿路都是稻田居多,吧拔覺得從三坑子這端開始,比較適合小朋友的路線與腳程,從大溪段不久,進入稻田與韭菜田區,高低起伏比較大,可是較適合中高齡的兒童吧,雖然,大溪吊橋區,有非常美味的香腸,喔!好難忘喔!一直想開車過去大溪橋,可是想到不能像,有些不知道或是裝作不知道,這是一條自行車道的沒公德心的自小客一般,下回再去吃香腸吧!)
DSC_7837 DSC_7840

(↓一路上,其實應該是韭菜田啦!綠油油的韭菜田,上次和麻麻來,就有發現沿路的韭菜田,面積非常的大,而且噴灑的藥劑量應該也是很多,因為,要保持綠油油的外表,不禁吞了一下口水,還好,吧拔並不特別喜歡韭菜!)
DSC_7843 DSC_7844

(↓叡叡,還是他的堅持!一路上還要虛榮的面對大家路人的稱讚,小朋友好厲害!其實,他今天也是騎得很遠,約莫有四公里多,最後還是放棄,願意坐吧拔的親子椅,而三輪車變成了麻麻的負擔,麻嘛!辛苦了!)
DSC_7846 DSC_7847 DSC_7856 DSC_7866 DSC_7870 DSC_7877

(↓沿途的漂亮風景)
DSC_7842 DSC_7853 DSC_7885 DSC_7887 DSC_7784 DSC_78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