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2010-06-15 悠活兒童旅館 Part2

接下來,要來揭開今天住宿房間的面紗,萱萱與叡叡應該會很興奮,這是吧拔與麻麻精心選的兩間房間,另一間是啄木鳥醫生的家,是翰霖院住的(可能要看小阿姨的照片,借一下阿姨的照片,可是阿姨?怎麼只有一張房間的照片,是樓中樓耶!阿姨,太偷懶了!)
DSC_0297
突然想到借阿姨的照片,就有我們聽禹軒的全家福了,先跳Tone插播一下!(小慧阿姨,怎麼有我的照片這麼少,抱怨@#$%)
DSC_0111
R0013887

回到正題,聽禹軒今晚的房間是「School Bus」,整個房間都是以School Bus的主題來營造房間,牆上的彩繪非常的故事,我們也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房間內,否則以麻麻高超的講故事功力,一定又可以編出萱萱叡叡愛聽的故事。
DSC_7204 DSC_7205
DSC_7219 DSC_7233
DSC_7245 DSC_7218
姐弟情深!
DSC_7264 DSC_7263 DSC_7274

兒童旅館的細心設計,這裡又可以看到了,浴缸是以台階往下的,防止小朋友爬上跌倒,小改變就令人感到貼心,當然印上YOHO Logo 的牙刷用品,都讓小朋友愛不釋手耶!
DSC_7260 DSC_7258 DSC_7265 DSC_7214

晚餐我們到紅魔鬼餐廳吃自助餐,也是用旅展的餐卷,好划算喔!(今年旅展再來去搶購)
我們太幸運了,剛好坐到表演場地的前面,用餐到一半,還有雙人團體來演奏吹薩克斯風,應該是Basa Nova的曲風,很In的!
DSC_7283 DSC_7285

飯後到兒童遊戲閱覽室,小朋友的天堂,這時候,大人總算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算計一下明天要怎麼安排這些小惡魔!
DSC_7295 DSC_7296 DSC_7299

白天這麼操,小朋友不用哄,一下子就睡著了!
DSC_7311

1 則留言:

  1. 有有有,有補上房間的照片啦(上次upload到一半斷了,就沒放了)。不過姊夫下次要多點照片的話,就多擺幾個搶眼的POSE出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