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2010-06-15 悠活麗緻兒童旅館 Part1

真是傷腦筋,不知道要怎麼來介紹悠活麗緻兒童旅館,因為住在這裡的兩天一夜,好像也沒悠活到,因為太好玩了,旅館內的設施,完全針對小朋友而設計,這些像是出柙的猛虎般,每個設施遊戲都有興趣,在這裡玩耍三四天,可能都不會膩,可惜吧拔麻麻的口袋不夠深。

初到悠活,我們整車的大大小小就被萬里桐的海邊風景吸引住,真是漂亮,雖然天氣還是不好,未能海天一色,但是大海的氣魄,波浪衝擊岩岸激盪的白色,大大增色了畫面。
DSC_7000 DSC_7010

到了兒童旅館,先Check in,連櫃台都以小朋友為考量,雖然還沒到三點入住時間,接待小姐還是很親切讓我們先辦理,也可以讓我們先使用館內設施,是的,我們要先去泡水囉!
DSC_7036 DSC_7040

這浪裡白條的小帥哥!
DSC_7051 DSC_7041 DSC_7042 DSC_7075

結果初到貴寶地,不熟悉時間,玩水不到半小時,因為已經12點,游泳池要休息了,我們只好轉戰海邊,吃飯,吃泡麵大餐,(游泳玩吃泡麵是一大享受,我是這麼認為,婆婆和美束姨媽可能不這要想),尤其這幾十塊的泡麵,配上這熱帶的海景,頓時變成椰林大餐囉!
而且好像不是假日,人好少,這超值美景好像我們獨享般!
DSC_7085 DSC_7087 DSC_7078 DSC_7076

飯後的活動,小朋友海邊戲沙,大人拼命躲太陽,還有應景的沙灘足球,小姨丈跑去買了充氣足球,樂了小朋友,可苦了吧拔,所有大人都躲太陽去了,包括買球的姨丈,只有我陪小朋友玩球,這是怎樣,欺負吧拔,來墾丁就不要怕曬太陽嘛!
DSC_7115

小王子,不要不高興,打擾一下嘛!拍個照而已!
DSC_7111 DSC_7116

來!用力玩砂,沒有關係,等下去再去泳池沖沖水就好了。
DSC_7121 DSC_7126 DSC_7122

萱萱,不要太前面,因為有太陽,吧拔還是怕晒傷!
DSC_7136 DSC_7137

曬曬太陽、玩了一身的沙子,沖個澡,YA!再來泡個消暑的水,真是暢意舒爽,阿姨在海生館買的水槍,又派上場了!
DSC_7143 DSC_7147
DSC_7153 DSC_7178
DSC_7186 DSC_7168
DSC_7193 DSC_71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