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Flickr的作品集崁入語法測試

無意中發現的Flickr的作品集崁入語法,就來聽禹軒測試一下。

例如:聽禹軒的即時相片集
http://www.flickr.com/photos/rainbar/sets/72157622248293554/
就要完成

[flickr=SET_ID]USER_ID[/flickr]
[flickr=72157622248293554]rainbar[/flickr]

不過怎麼試都不行,最後還是求救Flickr 小幫手,結果原來Flickr就有這樣的功能,還是吧拔,太不用功了!


Flickr 小幫手 / 常見問題 / Blog 我可以在我的網站中嵌入幻燈片嗎?寫

當然可以!只需在任意幻燈片的右上方按一下分享功能表即可。可以從該處取得嵌入代碼,或者,如果你想要指定幻燈片的尺寸,請按一下「自訂此 HTML」。取得代碼並將其放入你的 Blog 或最愛的網站中。請注意,只有所有人都可以查看並且標記為安全的項目才會顯示在嵌入的幻燈片中。

牛刀小試一下,可以了!
所以來分享一下聽禹軒的即時相片集,都是由Apple iPhone拍的,而且盡可能即時上傳分享的,希望小偷不會來這個網站分享!作為闖空門的參考!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