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有沒有上封面的謎題揭曉了-單車誌cycling42期

話說元旦假期,聽禹軒到了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被人家跟拍,到底有無上「單車誌」雜誌的封面,結果如小阿姨說的,聽禹軒與翰霖院輸給了海角七號的佩甄老闆娘與三胞胎,雜誌封面讓給了他們,沒有搶到頭香!

而我們在內容中有無一絲立足之地,哈!聽禹軒還是小贏了翰霖院4:1,聽禹軒的四個人都有照片,只是,叡叡一直指著照片說,叡叡在睡覺,不過,也許是我們自己才分辨的出來,有我們的照片,在這本雜誌中,在浩瀚的相片人海中,拔吧想,別人應該看不出來是聽禹軒吧!
接下來,聽禹軒照片配的文字說明呢,還好,是指好的,小朋友騎車,大人應該陪同在後面,隨時照顧,其實那一天騎車,我們一直是照著這樣的原則騎車,有時候,真的是萱萱騎在吧拔跟麻麻中間,因為,萱萱是我們的心肝寶貝,不過,編輯還算客氣,沒有說叡叡在睡覺,拔吧是單手騎車,還是有點危險,好在叔叔有練過,呵呵!




然而,翰霖院還是有局部的勝利,因為,有胖胖的照片,而且,麻麻說,翻到那一頁,你絕對不會忽視他的存在。
但是,翰寶一直在問,「怎麼沒有我呢?」我們倒是尷尬地不知如何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