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西湖渡假村2009-01-03-Part5-后豐鐵馬道

這是第二次來后豐鐵馬道朝聖,上次來是租車,這回可是有備而來,計畫中的西湖度假村便是包含了后豐的單車行,因此,聽禹軒和翰霖院的後車廂,便裝滿了隨行的腳踏車,當然,聽禹軒的標準配備仍是三台小折,Dahon Mu P24×2+Mu P8×1,萱萱的座車就放在姨丈的Wish車上,特別還加上了姨丈向毛豆家借的 KHS T3,到了目的地,齊全了所有標準裝備(小折與小孩兒的所有安全防護具),出發了!
DSC_5663

到此一遊照,請注意這也是唯一的一張 KHS T3照片,因為不久,T3就掛了,毛豆拔的車太久沒有騎了,輪胎沒氣,使用我的座墊打氣筒,也沒派上用場(殘念,這麼好的貼心設計),小姨丈牽到捷安特車店,原因是輪胎的氣嘴罷工了!小姨丈只好租用其他的車了!
DSC_5666

我們在等待小姨丈的期間,起點不遠有一處古老的汲水器,這些小朋友可是樂翻了!
DSC_5671 DSC_5672

咦!怎麼還不來!不等小姨丈了,天氣這麼熱,先騎一段路吧!鐵馬道果然是自行車道的聖地,人潮與車潮一直不間斷!
DSC_5677 DSC_5679

補充水分很重要,尤其是騎腳踏車!呵呵!
DSC_5682 DSC_5684

怎麼都沒看到叡叡騎腳踏車,哈!叡叡是坐吧拔的車,也如此,坐單車的吾家照片非常少,其餘的可能要看翰霖院的照片了!這兩張可是吧拔跟叡叡求了很久,他才願意給拍的!
DSC_5687 DSC_5690

鐵馬道來了
DSC_5700 DSC_5706 DSC_5709 DSC_5712

萱萱,怎麼又變李炳輝了!
DSC_5695

到了終點站-后里馬場,該補充體力了,用餐了,結果發現當天最暢銷的是台灣名產-玉米(因為,一年四季,到了任何風景區,都可以看得到有人在賣燒番麥,有趣吧!),尤其是叡叡,一根吃過一根,看他啃的樣子,這玉米好像變成了山珍海味!真是太好吃了!
DSC_5727 DSC_5730 DSC_5738

體力補充好了,扭捏作態,上路囉!
DSC_5742 DSC_5741

回來的路程上,稽核員與賞鳥者雙重身份的我,發現我們這一群人被跟蹤了,有陌生的一男一女一直跟著我們,男的不時還拍照,女的一直端詳我們,最後吧拔忍不住了,對那個女生做了「我發現你們在拍我們」的手勢,她只好承認了,我開玩笑告訴她,到時候照片要寄給我們喔!她想了一下,只好拿名片給我,喔!單車誌的採編。

後來,與小姨子討論後,應該是我們一行人裝備齊全,小朋友都有安全帽、護膝護腕的,沿路又大呼小叫的吆嚄小孩,在擁擠的人潮與車潮中,應該是有些醒目吧!當然我們的三台捷安特與三台Dahon,也是有加持吧!

不知道照片有無上雜誌封面?哈哈!

晚餐,我們回到竹北要吃老皮,可惜太晚了,到的時候剛剛打烊,換一家附近也是不錯的牛肉麵!
DSC_5761 DSC_5763

哇!元旦的假期遊記,總算記錄完成了!萱萱叡叡,大功告成,親個嘴吧!

1 則留言:

  1. 很抱歉,這一期單車誌是佩甄和海角七號的三胞胎。
    不過別失望,你們一家四口都有出現在裡面啦! 只是篇幅沒有我家憂鬱胖胖來的大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