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西湖渡假村2009-01-02-Part2-綠葉方舟

離開丫箱寶,也經是中午了,看著我的假期行程安排,下一站是到勝興老火車站,吃勝興客棧的客家菜,聽禹軒每次到勝興,都會去拜訪的有名的店,然後飯後再去龍騰斷橋,趨車前往勝興,不料在快到勝興的叉路前,車隊已經塞得非常厲害,害怕進的去出不來,斷然決定回頭到綠葉方舟,真是計畫趕不及變化(附記:勝興火車站與龍騰斷橋的行程,居然是大阿姨於隔天實現了,好吧!下次再來!)

綠葉方舟也是不錯,兩三年前來過一次,感覺很不錯,想說桃園阿公婆婆和翰霖院沒來過,就帶他們來歷險吧!
先前聽了園區的介紹,便特地撥空來玩,覺得總是有一些有心的人,營造了一些獨特的地方,讓我們能一起來分享,一種莫名的虛榮與衝動,總以為,到過許多獨特的、優美的地方,自己也會獨特與優美起來!呵呵!

DSC_5405

先來張合照吧!
DSC_5406

唉呀!人也是非常的多,也是要排隊,才能吃的到午餐!尤其我們是一大群人,可是有的等!
DSC_5407

先到門口處草坡,玩耍一下吧!
DSC_5409

有位子囉!但是,我們將享用一頓「草地上的午餐」,不過,我們不用像馬奈的模特兒要坐在草地上(也不用裸體,呵呵),也是非常有趣的經驗,至少,我覺得啦!
因為,有陽光的地方,是溫暖的,沒有陽光的地方,可是,13、4度的低溫,一度,有室內的位子,不過,阿公說不用,倒是不錯的堅持!
綠葉方舟的餐點,是有一點貴(也許是頗貴的,如果不加上美景的話),可是,份量是夠的,口味也是挺美味的

DSC_5418 DSC_5419 DSC_5421 DSC_5427

有沒有一點,人比山茶花嬌!
DSC_5430 DSC_5437
飯後,當然,還是爬一下草坡,運動一下!
DSC_5431 DSC_5434

雖然,綠葉方舟,風景很漂亮,但是,本次,主要的行程是西湖度假村,我們便不捨得離開方舟,游向另一個西湖了!


綠葉方舟的官方網站介紹
多年來,我們心中一直有個共同的願望,希望尋得一方心靈的淨土,美麗的森林,讓鳥類,昆蟲等動植物樂於棲息成長,與人歡喜相遇和平相處。

地主黃先生在取得這塊原本是水稻梯田的完整山谷後,堅持不開發,不破壞,不灑農藥,以自然生態工法營造,廣植樹木,讓10公頃的土地得以休養生息,鳥類、昆蟲等動植物得以快樂成長世代棲息。負責園區養護工作的邱阿伯,以20餘年的歲月,用雙手與耐心慢慢的讓這片淨土成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