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西湖度假村2009-01-02-Part1-丫箱寶

其實正確的名字是「三義丫箱寶」,聽禹軒在2007/8/22就已經到過丫箱寶了,吧拔也才剛買Nikon D40x,第一次出遊拍照,那時候也還沒完成聽禹軒的部落格,所以只能看到當時的照片,並未有遊記的說明,現在有了聽禹軒,很多事情都可以在網誌上交代了。

這是當時的丫箱寶實況,同樣是在仔細的聽老師講解!專心的創作!而叡叡呢?抱歉了!在睡覺!


這一次到了丫箱寶,本來也想讓萱萱畫一樣的小青蛙,再來比較一下,不同時期的畫作,可惜,問了一下老闆,小青蛙目前沒有存貨,好吧!只好劃新的小鴨鴨,也算是符合丫箱寶的主力產品吧!(請參考丫箱寶的網站介紹,過去,我們看過或買過的木鴨,都非常有可能來自丫箱寶的工廠)

這次萱萱有了叡叡、阿寶、胖胖的共襄盛舉,喔,還有總覺得手中少了一隻鴨鴨的婆婆,大家可是非常熱烈,小孩和大人都玩得非常快樂!

(↓選鴨子、付帳、穿圍裙、聽講解)
DSC_5334 DSC_5336 DSC_5339 DSC_5342

(↓開動了)
DSC_5349 DSC_5354

(↓不時,發現激動了大人,在旁邊,指指點點,最經典的應該算是有國畫底子的婆婆了!)
DSC_5356 DSC_5375

(↓過程中,我們不時發出建議,發給婆婆一隻鴨子!婆婆一直說不要啦!
終於,最後,胖胖還是發出怒吼!「我不要婆婆畫啦!」)
DSC_5377 DSC_5376

(↓中場休息,打底完,要吹乾了!你瞧!叡叡的架勢!)
DSC_5360 DSC_5361 DSC_5364

(↓重點來了!塗鴉塗鴉!)
DSC_5371 DSC_5366 DSC_5373

(↓畫好了!我是第一名,翹腳拈鬍鬚!哈哈!看叡叡的得意樣!)
DSC_5380 DSC_5379

(↓交給師傅噴亮光漆、進烤箱、浴火重生!只能等待!看著烤爐的出口,望眼欲穿!)
DSC_5383 DSC_5390
DSC_5396 DSC_5397

(↓萱萱不同時期,作品的比較!不要懷疑,是小青蛙和鴨鴨比,不是鴨鴨和鴨鴨比!)


DSC_5382

小阿姨的解說,萱萱的鴨鴨是屬於,憂鬱期的鴨鴨!

(PS.麻麻,你看2007的照片,和現在的照片比較,現在的照片比較鮮豔吧!原因出在Nikon SB-600的外接閃光燈!再次證明,敗家有理!YA!)

1 則留言:

  1. 每年都去畫一隻好了,當作不同時期的見證也挺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