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告別2008年-101大樓的煙火重聚

反正,聽禹軒是一家非以大腦思考的家庭,純粹以感情為出發點,在2008年的終末,一直思考著要不要去看101的煙火,因為,前年託Kevin Yao叔叔的福,我們有機會到台北與101大樓一起跨年,那年,翰霖院也有去,我們在信義路的何嘉仁書局,度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凌晨12點,到了Kevin叔叔的太太的辦公大樓頂樓,一起觀賞了30秒的煙火秀與2分半鐘的煙霧秀,因為,大樓位在下風處,呵呵!

去年,聽禹軒一家還是有去101附近,可是等到10點多,吧拔與嘛麻有感於叡叡太小(前年,叡叡還在嘛麻的肚子裡),才六個多月,怕挺不住寒風,我們便毅然決然在還沒塞車前,落荒而逃回家看電視的101煙火。

今年,小孩稍微大了,我們便又無後顧之憂了,約翰霖院一起跨年,他們還不知道二姨丈只想去101呢!(參見翰霖院的2009年開春第一記

在一路慌張與忙碌的行進下,直到回家,我的Nikon D40X與腳架,都沒派上用場,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我僅有的紀錄只有DVD 錄影機,請原諒鏡頭的晃動與前面人群的頭,一直出現在畫面中,因為,叡叡是騎馬打仗的跨騎在我間榜上,單手撐著叡叡,單手拍攝,所以畫面差強人意啦!

花了一個小時開車與找停車位,結果15分鐘就結束回家了,可是,很多事情便是如此,漫長的等待,只是為了那短暫的驚豔。

剎那間的永恆,是否為我終生所追尋的標的,亦或是我所期待的終點。~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告別2008-101的煙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