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08-06-07 坪林青山農場大河戀

有段時間沒有出去郊外走走囉
當聽到翰霖院、毛豆家、小芯家的邀約坪林青山農場,聽禹軒一家就非常興奮與期待(只有麻麻例外,因為,要七點就出門了)
前天晚上麻麻與小慧阿姨去家樂福夜遊採買隔天的一家一道菜,把拔便很認命的準備隔天的背包、小朋友的出門必備品,還有特別被指定的PEAK-ONE(野外炊事爐),早早便拔萱萱與叡叡哄睡了,期待明天到來!

隔日一早,六點多一點聽禹軒就起床了,平時出門東西準備妥當之餘,還怕開天窗的把PEAKONE,試起火了一下,詎料,雨天霹靂,六點半翰霖院來電話,因雨取消,我心裡直犯嘀咕(昨晚不是就說了,聽氣象報告預測,雨會下到清晨,白天會是好天氣,可惜,沒人相信),算了,抱著遺憾,睡回籠覺吧!
果然,天有不測風雲,九點半,電話又響了,天氣好像放晴,要不要去!誰怕誰,烏龜怕鐵鎚!當然去囉!

十一點一刻,我們四家人已經到了坪林的青山農場,哇塞!真是一個好地方,青山綠水環繞,白雲野鷺翔越,值得推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前有雨的關係,遊客出奇的少,讓我們這些野小孩,佔據坐擁了整片山林野溪戲砂。
(↓讓我以為來到了大河戀的場景)



(↓大自然的掙扎 掙扎的大自然)


(↓親水,永遠是人類的渴望)


淺淺的河床,清涼的溪水,岸邊的細沙、沙堆,這群小孩兒,可以完全不顧大人、恣意的玩耍,當然,是要歸功於大人的放任,從家裡的小浴缸,玩到無邊界的巨無霸浴缸,公園的玩沙,會被大人制止,這裡,噴了一身沙子,放到水裡掠一下水,就乾淨了,超讚,天堂啊!
(↓玩沙、戲水)

(↓只有張小芯一家,配備齊全,泳褲、游泳圈應有盡有)

(↓午餐了,小朋友就吃小慧阿姨精心製作的蕎麥麵,翰霖院的兄弟,可是非常地捧場他娘親的麵麵)


(↓大人就吃甜甜圈、雞塊囉)

(↓燒~ 等一下,還有我庖製的玉米濃湯)

(↓小芯家的小恩恩,獨自享受奶瓶)

(↓野孩子之一)


(↓野孩子之二,還拿出藏家法寶)

(↓有兩位佳人 在水一方)

(↓我丟、你撿、有事好商量)


好啦,收工了,離水了,洗一洗,喝碗熱湯吧!





(↓我煮的玉米濃湯,還不錯喝,有圖為證,其實,是餓了,補充體力啦!)



(↓傳說中的咖啡杯)


打道回府時,毛豆家所發生的掉手機疑案,請閱讀其他家族BLOG,要不是我發揮稽核的精神,一直追問下去,當場尋獲,恐怕恐怕.......
回家就找到了,哈哈!

不過,也是要感謝毛豆家,收留我們其他三家,繼續放肆地在他家吃COSCO的大雞腿與壽司晚餐,誰叫他家有娜娜!感恩蛤!
延伸閱讀

張小芯草莓不拉閣 :青山農場

翻滾吧!毛豆 :青山農場野餐記

翰霖院:[遊記]坪林青山農場戲水玩砂

3 則留言:

  1. 那個玉米濃湯是真的好喝啦~我家小芯連喝了兩碗呢^^!

    回覆刪除
  2. 二姊夫,
    我有幾個疑問:
    1. 為什麼烏龜會怕鐵槌?
    2. 為什麼我們都是八點半接到"雨停了"電話,但你是九點半?
    3. 為什麼只有兩位佳人在水一方?

    請發揮你audit的本領回答我~
    :P

    回覆刪除
  3. To cece,
    1.因為龜殼破掉後,他將無法隱藏他的裸體!
    2.是的,八點半接到雨停了電話,但是因為天雨路滑,要不要出發的那一句,九點半才傳到我們家!@#$%
    3.你不覺得那張照片看起來人土土的嗎?「佳」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