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萱叡日記2008-05-17建新公園的午後

(補做甜蜜的家庭功課-寫BLOG,出差一禮拜,怠惰了)
(補做功課1)

有一天我們去麻麻的以前好同事-吳幸如(拔拔以前學校的學妹,麻麻說淡江的都有共同的嗜好,愛舊地重遊淡水、北海岸、愛聽陳昇的歌、愛去看飛機、愛.....)


他們家旁邊除了有陽明公園外,還有一個建新公園也是挺不錯,他們經常在下午過去,便能消磨一整個下午,真是不錯,這個公園除了基本配備-溜滑梯外,我覺得很讚的是,它有一個迷人的迷宮,用矮樹叢形成的,方便小蟲們,鑽來鑽去,更讚的是,它還是一處砂石場,不,砂石遊樂場,地面上有無數的砂石,以前小孩子。看到小石頭,都一定想拿來丟(果然是石器時代,人類留存下來的習性),一定會得到我們的制止,但是這裡,他們愛怎麼丟,就怎麼丟,只要不要丟到人,滿足他們的史前孓留的劣根性。


(↓麻麻朋友幸如的愛人與小孩)


(↓姊弟情深的又一篇)



(↓砂石遊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