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萱叡日記2008-05-18烏來璞石麗緻跟屁蟲之旅

(補做甜蜜的家庭功課-寫BLOG,出差一禮拜,怠惰了)
(補做功課2)

(以下紀錄純屬聽禹軒之紀錄,與翰霖院無關,因為,他們的遊記還沒寫,居然還比我們家慢,聽禹軒只好先聲奪人、奪人之美,哈哈哈!)
話說5月17、18日,翰霖院與阿公與婆婆去了一趟烏來璞石麗緻,享受懷石溫泉之夢幻旅程,聽禹軒由於負擔不起如此的高消費,我們是不敢住一晚的。
可是窮人有窮人的變通方式,住不起一晚,睡一早,總可以吧,因此,518聽禹軒有的是時間,爬個一早,八點半就已經到了烏來璞石麗緻的門口,訪客來訪囉!
阿公來不及穿正式鞋子,已經被我們突襲檢查了!


(↓璞石麗緻的華麗擺設)


(↓連浴室的,都非常高檔)


小姨丈帶著翰寶與胖胖萱萱去吃早餐,小阿姨與婆婆去泡早上的美人湯,等一下來嚇他們。
(↓先由叡叡檢查一下電器用品,看看翰霖院有沒有把人家弄壞,而且竟然來了溫泉旅館,先泡個腳吧!



(↓我看,還是寬衣解帶好了,也比較符合「大眾池」的禮儀,喔!)

(↓這,溫泉水,真是太舒服了)

(↓透早稻出門,天色漸漸光...)

(↓比照李安的色戒與梁朝偉的露OO,限制級,兒童不宜)

(↓麻麻之裝可愛)


小阿姨回房間時,叡叡已經換好衣服,
阿姨嚇得花容失色(美容湯,不知,有無失效)
直說六七次,太誇張了,你們竟然跑來了,
沒錯,我們是有戰鬥力的聽禹軒,哇 哈哈哈哈!

一早,LOBBY大廳裡,沒什麼客人,櫃臺小姐也是很客氣,沒有制止這群小孩的喧鬧,只聽見我們大人此起彼落的噓!噓!噓!小孩,也還算聽話,沒有太吵,只是將人家的大廳,當作是遊樂場,或坐、或躺、或臥!

(↓可愛的叡叡,洗個熱水澡之後,人氣都來了)

(↓認真的阿寶)

(↓馬上,引來東施效顰)

(↓婆婆,來抱我)

(↓阿寶,換我啦,拜託。什麼,不要,小氣鬼,我找別了椅子)


(↓萱萱愛護叡叡,絕不是偶然)


(↓步道之旅,就是那條上新聞的步道,狗仔隊的最愛)



(↓姨丈爸爸,那是什麼隧道,我們也想看)

(↓踩輕、睬蜻)

(↓採清、采青)








(↓到底,有沒有偷拍?我不敢,只敢往對岸拍了一下攔砂壩! 哈!有色無膽)

1 則留言:

  1. 你怠惰...很顯然的有人比你更怠惰...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