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Alessi壺重現光澤2012-02-27

誠心推薦南崁HOLA的「菲姐義大義快鍋」的服務,上週帶Alessi咖啡壺去反應,不銹鋼怎麼會生鏽,碰巧桃園區經理在這裡,和店裡的熟女店員,你一言我一句,直說應該是火太大,咖啡垢沒洗乾淨等等,但兩人就開始想方法。
剛開始,煮水加入工研白醋,滾了之後,放入咖啡壼煮,一下,拿起來用廚房紙巾輕刷,又放回去煮一煮,再刷一刷,又唸一唸,幫咖啡壼熱蒸,細刷了超過半小時,非常熱心地把壺上的黃垢都處理了差不多。
最後終於得到我的首肯,用上了專門清理不銹鋼的清潔劑,Alessi咖啡壺原本的光澤又浮現了,這經理與店員的細心,花了半小時多的用心,真讓人感覺亂不好意思的,最後只好還是交觀這瓶僅180元的清潔,這180元太值得了,讓Alessi咖啡壺的價值又重現了!

(↓這是在店裡,放在工研醋,滾水煮的樣子)
IMG_4833


(↓這是回家用Costco買來的大罐醋,自己效法一番,用熱水煮,軟化黃垢,果然有效!慢慢地黃垢就淡化了!)
IMG_4835 IMG_4837

(↓恢復原本的光澤,這摩卡咖啡壺,又恢復以前的容光!連毒蘋果都可以反光出來!)
IMG_4842 IMG_4847

(↓與新塗抹的綠色牆壁,好亮喔!)
IMG_4944

(↓再配合妹妹從英國買的咖啡粉,相得益彰呢!)
IMG_4942 IMG_4943



延伸閱讀
ALESSI 9090 -3 李查沙伯咖啡煮壺 2010-11-07


(非廣告)
菲姐義大利生活館
特力家居 5F
330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5樓
電話:03-311-4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