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2010年100棵耶誕樹-祝大家聖誕快樂!

話說這次出差,剛好遇到聖誕節,吧拔的同行同事之一-美珍阿姨,興起了收集100棵耶誕樹的遊戲,也讓無聊出差憑添了幾許有趣,在苦悶的工作中,在行進的路程中,隨時注意有沒有出現聖誕樹,隨時紀錄收集下來,預計收集100棵,條件是要有意思的聖誕樹,當然我們也保留最後的絕招,請各自的兒子女兒畫出聖誕樹來拍照,吧拔還有致命武器,最後自拍裝成聖誕樹的樣子,可以抵的上100棵,因為壽星最大!(好冷!)

照片已經上傳到Flickr-2010年100棵耶誕樹-收集中...

(↓出發了,Bye桃園國際機場,非常有特色的聖誕樹)
3桃園國際機場20101219

(↓客戶的咖啡廳中,金色聖誕樹)
6 AUO咖啡廳金色耶誕20101220

(↓金雞湖旁的星巴克耶誕,買了一包咖啡粉,配上此次特地帶去的Alessi咖啡壺,可是讓住的飯店傳出了咖啡香!)
8 金雞湖旁的星巴克耶誕20101220

在一週的工作中,一路上我們四人便到處找聖誕樹,一開始速度很慢,因為還要工作,在蘇州時,沒有時間跑到最熱鬧的市街尋找聖誕樹,只能順路收集,因此進帳不多,週三晚上轉戰上海松江區時,小逛了一下附近的商場,便一次撿了十來棵聖誕樹!

(↓9上海松江 開元地中海廣場,12 地中海影城的聖誕樹,16 小店裡的聖誕樹,20 這算聖誕樹還是聖誕巴黎鐵塔?)
9上海松江 開元地中海廣場 20101222 12 地中海影城的聖誕樹 20101222 16 小店裡的聖誕樹 20101222 20 這算聖誕樹還是聖誕巴黎鐵塔? 20101222

週五工作總算結束,聖誕樹只有23棵,距離100棵還很遙遠,便互相約了一起到上海市區南京西路撿聖誕樹,吧拔便獨自換了三趟地鐵到鬧區中逛街,為什麼獨自,因為美珍阿姨陪剛好也來出差的先生,同行的其他叔叔,都因為天氣太冷了作罷(有多冷,零度耶!瀕臨下雪的界限),一路上吧拔也是期待在市區,如果在拍聖誕樹的時候,剛好下起雪來,喔!那就更美了!

更好的結果是,果然上海南京西路真的是鬧區,大概所有的國際精品名牌都有分店,真是目不暇給、大開眼界,三步一小棵、五步一大棵,拍到吧拔的iPhone都沒電了,才作罷!
頂著寒風、凍點,一一地發掘各精品店裡的聖誕樹,還真是各自有創意與應景,其中最喜歡的是SWAROVSKY的,水晶的小巧聖誕樹,讓吧拔好想帶回家,可惜口袋不夠深,裝不下!

71 這個我認識!SWAROVSKY

最後回到飯店結算,居然提早完成了100棵,還不小心超過了3棵!Yes!也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讓這次在國外過的聖誕夜,留下一個特別的記憶!

(↓三大名錶,73 歐!OMEGA!、74 名錶裡,不能少的ROLEX、80 Audemars Piguet(三大名錶都收集到了!)
73 歐!OMEGA! 74 名錶裡,不能少的ROLEX(有兩顆耶!) 80 Audemars Piguet(三大名錶都收集到了!)

精選12 張,認為最漂亮與有特色的聖誕樹,跟大家分享,也祝各位看官聖誕快樂與新年快樂!

(↓27 Heineken就是愛海尼根!)
27 Heienken

(↓33 小熊與聖誕樹)
33 小熊與聖誕樹

(↓38 華麗的818廣場)
38 華麗的818廣場

(↓39 繽紛聖誕)
39 繽紛聖誕

(↓43 聖誕樹和猴子都跟生日有關!)
43 聖誕樹和猴子都跟生日有關!

(↓85 CHANEL)
85 CHANEL

(↓86 恆隆廣場與 LV)
86 恆隆廣場與 LV

(↓89 好綠的聖誕樹!)
89 好綠的聖誕樹!

(↓90 ARMANI(拍完!保全才說不能拍!閃!)
90 ARMANI(拍完!保全才說不能拍!閃!)

(↓96 中信泰富廣場)
96 中信泰富廣場
(↓97 梅龍鎮廣場)
97 梅龍鎮廣場

(↓101顆聖誕樹,不小心超過了!)
101顆聖誕樹(不小心超過了!)

其餘的聖誕樹,請拜訪Flickr-2010年100棵耶誕樹-收集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