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藝林戶外教學仁愛公園2009-04-19part 1

好像沒有介紹過「藝林創意兒童美術學院」吧!
話說萱萱和阿寶、胖胖、毛豆三兄弟,自從「美育奧福兒童音樂舞蹈班」結業之後,麻麻和阿姨便積極的尋找第二春,讓阿公與婆婆在幫忙帶小孩的時候,還能有半天的休閒時間,所以他們找著找著,這次換成畫畫班了,其實真的只是要殺時間,分擔一下婆婆的辛勞,還沒期待這些小蘿蔔頭,能畫出什麼興趣來,或者激發出什麼左腦的發育之類。
到藝林畫畫班,應該有一個多月了吧!畫畫班通知有戶外教學,吧拔麻麻們,便都把時間空下來,也很期待小朋友們的第一次戶外教學!

這天來到仁愛公園,吧拔可是「大失所望」(我不知道其他人,也是否),吧拔本以為只是萱萱的這一班戶外教學,老師帶著小朋友畫畫寫生,哇塞!怎麼變成嘉年會,除了萱萱他們班,還有其他幼稚園班、中大班呢!一時間人山人海擠滿了仁愛公園,吧拔原本小家碧玉的想像,相形之下,有點好笑!
這樣規模的辦戶外教學,還真的讓我對藝林畫畫班,刮目相看,果然是大格局的作法,而且,這麼多人,應該只有五、六位老師就搞定這樣的大場面,厲害!

OK!進入今天的主題!戶外教學!

(↓活動開始的外圍)
DSC_7896
DSC_7897 DSC_7901
(↓完成報到,等待中)
DSC_7898 DSC_7900
(↓毛豆來了!姍姍來遲應該不是他們家的習慣呀!)
DSC_7907 DSC_7909
(↓活動開始,集合分組發教材時,又有一個人在扭扭捏捏,搞不合群了!不知道他哪根筋又不對了)
DSC_7904
(↓聽老師講故事,那是來自一隻烏鴉的故事...,老師也算是犧牲色相演出!)
DSC_7913 DSC_7911 DSC_7938
(↓果然博得大家專注的眼神,包括家長都聽呆了,故事果然精彩!)
DSC_7922 DSC_7933 DSC_7926 DSC_7934
(↓對小朋友來說,在戶外聽故事,也是一次全新的體驗)
DSC_7923 DSC_7944 DSC_7954 DSC_7931
(↓阿寶!烏鴉有這麼好吃嗎?讓你還要允指回味)
DSC_7951
(↓聽完老師的講解,開始囉,大人開始裝扮小孩,咦!不是小朋友的戶外教學,怎麼變成大人的戶外教學!其間,吧拔有發現其他組別都在地上玩,而我們這一組都是站著,果然,我們比較愛乾淨,但是,因為忙著搞定叡叡,也沒提出疑問?)
DSC_7960 DSC_7967 DSC_7971 DSC_7977
(↓而叡叡呢!一直不合作,也不給人家擺佈,一直在那裡碎碎念,還來吧拔總算聽懂了,他想要玩溜滑梯,原來,來到公園,他以為是要溜滑梯,壓根沒想到要畫畫,難怪一直搞不定他)
DSC_7958 DSC_7963 DSC_7968
(↓總算猜懂,他的渴望表情)
DSC_7964 DSC_7983
(↓叡叡的扭捏照,三四張)
DSC_7978 DSC_7979 DSC_7981 DSC_7982
(↓果然,馬上生龍活虎)
DSC_7993 DSC_7996 DSC_7998
(↓連小鳥 紅鳩都來關心進度)
DSC_7973
(↓阿寶的完成了,像不像一個御風而立的科學小飛俠)
DSC_7985

(未完,待續.....)

藝林創意兒童美術--藝術森林玩美e

2 則留言:

  1. to 姊夫,

    下次要去淡水吃排骨飯請不要偷偷去,更不要點了排骨飯之後傳照片給我看,我會殺人的...

    (不過感謝你們有打包回來給我,我再找時間拿錢給你們~)

    回覆刪除
  2. to 姊夫,

    http://madamed.pixnet.net/blog/post/23343274
    可供參考,若下次在O2再遇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