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為昂貴的服裝留下儷影2009-03-28

DSC_7580
DSC_7581 DSC_7582
一直想幫叡叡拍下昂貴的照片,因為翰霖院姨丈的關係,我們聽禹軒才得以低於對折的價錢,買到這件昂貴的英國外套,可是一開始叡叡還不太願意穿,因為,如果裡面還穿著厚重的毛衣,在穿上這件外套時,便會緊緊的,不太舒服,這該如何是好,吧拔和麻麻,一直很緊張,冬天就快過去了,再不穿,明年就不能穿了。

DSC_7584 DSC_7585

結果還是美束保姆厲害,在一番迷湯灌下去之後,叡叡可是服服貼貼地穿上這件昂貴的外套,可見小孩子還是需要多多鼓勵、大大鼓勵,「叡叡穿起來很漂亮耶!」、「叡叡穿起來很帥耶」、「大家都很喜歡你穿的漂亮衣服」....
這個善於觀察顏色,以及極度虛榮的小孩,就這樣喜歡穿上了這件衣服,謝謝保姆阿姨!

所以慎選保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美束阿姨,可是將叡叡教的非常有家教、有禮貌、(除了天生先天基因遺傳的壞脾氣以外),叡叡可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孩,(唉呀!老江賣瓜),而說起萱萱的保姆,那可是有點點差距了,當初,萱萱滿一歲之前,可是從來沒有晚上一覺到天亮,不管多晚睡覺,她總是能在半夜三點左右起床,而且一定要玩一個多小時,才甘願的睡著,而且一定要人家陪,不高興,還要抱著,否則,哭給你看,你也別想睡覺,對於還沒滿周歲的小孩,在床邊爬來爬去,大人也是不敢沈睡,因此,睡眠品質很差,睡眠經常不足。
DSC_7590 DSC_7591
我們一致懷疑,她白天在保姆睡太飽了,像保姆詢問,得到了答案總是沒有啊,白天睡的不多,身為稽核員的我,當然不會作罷,因此,要求保姆要填「日常點檢表」,幾點喝奶、大小便、幾點睡覺,一段時間之後,果然....還是沒有效,萱萱還是依然故我,照樣半夜三點爬起來,後來,我們發現保姆違反了當初的約定,一對一,而開始帶起了另一個小孩,我們便在滿周歲不久,辭退了保姆,改拜託岳母幫忙帶萱萱。

也奇怪,不久,吧拔、麻麻與萱萱,一趟武陵農場之旅之後,萱萱終於在武陵農場第一次一覺到天亮,睡過夜了,回到平地,都可以睡過夜了,走筆到此,萱萱為什麼可以睡過夜,應該還是一個謎吧!

不過,本篇是要寫叡叡的昂貴衣服,怎麼會寫的宣萱的小時候,吧拔,還真是胡言亂語,也許是第一天到中國出差(是的,又出差了),倍思親吧!

叡叡的衣服,還是很正點的,虛榮的吧拔,如是覺得!
DSC_75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