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每週六日例行的早餐儀式VS毛豆餵魚記

每週六日若是沒有出差
我們都有一個例行性的家庭活動
吃早餐
不是吃飯飯

萱萱
如是糾正我
當我們用完豐盛的早餐
當然是一番杯盤的廝殺
滿場的的追小孩之後
我們會到附近的社區溜滑梯

我們家的小孩從小就非常有耐心
(某些地方,是偏執狂)
萱萱溜滑梯可以連續不間斷地20溜次以上
我們也都非常好奇怎麼那麼有耐心

當然偏執的時候
卻也是非常的@#$%︿&*

溜滑梯也可以消磨個三十分鐘
這可是爸爸媽媽偷閒的時光

今天我們回到社區時
還遇到毛豆弟弟
正在用力的餵魚
傾全身的力量
將土司屑屑拋向興奮的魚群中

在我的一番專業的稽核Interview後
我們已經掌握了毛豆家爸媽的動向
毛豆媽
加班辛苦了


每週六日例行的早餐儀式VS豆豆餵魚記

3 則留言:

  1. 請問這是新的cybershot手機拍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2. 是的,是用新的手機拍的。
    不過,出了早餐店,
    我為了偷懶,將對焦功能,設為無限大,
    結果你會發現,
    遠方焦距非常清楚,
    但是人像有些模糊,

    不過,我覺得SONY的相機鏡頭,
    色彩還是很棒的!

    隨身手機可以當隨身相機,
    很棒!
    快去買!

    回覆刪除
  3. 很好,沒想到毛豆和娜娜被你們給"抓包"了...噗~

    我是真的很苦命的"加班",在冷風陣陣的淺水灣撿垃圾淨灘還打了一場失敗的躲避球~ 哎,毛豆爹在家不好好帶小孩,只會在家偷懶,下次我還要請二姊夫來"稽核"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