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喜歡拔拔,還是媽媽?






那天
拔拔問:萱萱,你喜歡拔拔嗎?
萱萱:喜歡。
拔拔又問:萱萱,你喜歡媽媽嗎?
萱萱:嗯!
(最近萱萱不喜歡正面回答NO,就會嗯,代表不)
(我看情況不妙,趕快給她台階下,免得遭家暴....)
拔拔:可是媽媽很喜歡你呢!
萱萱:媽媽喜歡叡叡啦!
(我救不了女兒了,但卻是內心卻是竊喜不已,有女萬事足)
(萱萱現在的世界,只允許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十分鐘後,女兒大便了)
(此時,媽媽聰明的問)
媽媽:萱萱,你喜歡拔拔,還是媽媽?
(結果可想而知)
~甜蜜而認命的拔拔 留




一天,在車上

媽咪:萱萱,你喜歡拔拔,還是媽媽?(又是一對沒人性的爸媽)
萱萱:拔拔!
媽咪:那,拔拔喜歡萱萱,還是媽媽?(難度又升高了)
萱萱:萱萱啦!
媽咪:那你問拔拔!
萱萱:拔拔,萱萱喜歡你,............(and you?) (不直接問問題,先給前提)
拔拔:拔拔也喜歡你 !(我只好被迫接收這個回答)



8 則留言:

  1.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叡叡也會說最喜歡爸爸的啦
    所以啦!大便都留給你啦!
    媽媽留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喔~

    不過我想到Cino曾經說的,正確答案應該是:「都喜歡~」,呵呵~ (真是投機取巧~)

    回覆刪除
  3. 真是壞的示範呀, 害我昨天回家就迫問我的小孩, 胖胖就直接說媽媽. 而翰寶實在是太精了, 在爸媽面前居然選擇不回答..ah ah ah 混過去. 本來以為他是聽不懂我在問甚麼, 結果問他喜歡胖胖還是叡叡, 他說叡叡,喜歡胖胖還是毛豆, 他說毛豆, 喜歡胖胖還是萱萱, 他說萱萱, 看起來他們兄弟的感情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
  4. 我要發表更正說明,胖胖那天明明是說喜歡爸爸,以後洗胖胖屁股的工作都交給Kevin了!

    回覆刪除
  5. 昨天我問萱萱和叡叡
    他們說最喜歡姨丈
    所以Kevin一切就拜託你了
    萱&叡mom

    回覆刪除
  6. To Kevin
    你要不要換個方式問
    問翰寶喜歡叡叡還是胖胖
    也許他只是重複最後一個名字

    回覆刪除
  7. To shyuan

    我會來去問問大姐夫跟二姐夫的, 萱萱可以送去大姨丈家訓練體能跟格鬥技...

    另外我記得我那天有測試多個組合, 位置的前後已經沒有差, 倒了胖胖變成了關鍵字, 凡是有跟胖胖相比的都是胖胖不重要...

    昨天晚上睡覺, 我問翰寶說喜歡貼貼書還是爸爸,怎樣問都回答我是貼貼書...:'(

    還好一問胖胖他就回答說喜歡爸爸...原來我在胖胖心目中還是比貼貼書重要一點的
    :'(感動中.....

    回覆刪除
  8. 更正一下,
    應該是問大姨丈跟三姨丈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