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貢寮海洋音樂祭 2011-07-09

(後來想想還是把文章拆開來,畢竟兩個性質有些不同,還可以湊一篇Blog)

延續前一Blog--猴硐貓村 2011-07-09

當我們告別調解委員家,兩個小孩好像已經到了限度,吵著要離開了,剛好有一處的搖椅與葡萄藤,又留了他們30分鐘,接下來,想逛左邊的貓村,他們已經不願意了!
回過天橋,到礦工麵店用過午餐,離回程預定的火車(18:00),還有4小時,怎辦?
喔喔!來去貢寮海洋音樂祭吧!
DSC_2753 DSC_2754

搭上人擠人的加班區間車,整車都是年輕的男男女女,穿著潮T,海灘夾腳拖,卻有一隊奇怪組合,怪怪歐幾尚帶著兩個幼兒,一起擠電車,好有趣!
出了福隆車站,往沙灘前去,一路上看到的帥哥美女不少,不過雖然穿著清涼,但是還沒有太多比基尼啦,其實是吧拔帶著兩個小孩,真的不好意思亂看,只有在一處喝著可樂休息時,萱萱冷不防地輕聲說,「吧拔哪裡有你喜歡的辣妹」,吧拔只好尷尬地說:「萱萱你要說大聲點給姐姐聽到...」,辣妹三人組高興地說:「姐姐耶!」,好險!吧拔平常有訓練,反應還可以。

為了保護吧拔的形象,貢寮海洋音樂祭,就不用文字說明,反正照片會說話!呵呵!
(補充說明:我們只有到小舞台而已,主舞台還要經過彩虹橋,那橋上的人群是從頭到尾沒有間斷,還要排隊分批過橋,我們還是放棄了)
DSC_2758 DSC_2774
DSC_2778 DSC_2781
DSC_2782 DSC_2783
DSC_2789 DSC_28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