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新買的大玩具-腳踏車2008-10-05

今天又幹了一件聽禹軒常做的衝動事,經不起翰霖院的引誘,我們也衝動的買了一輛腳踏車。
話說今早吃早餐時,翰霖院來電話,說要去捷安特專賣店買腳踏車,而且他們只要買兩台,拜託,那萱萱怎麼辦,她會善罷干休嗎?絕對不會。所以,聽禹軒原本要買小折的念頭,尚未實現之前,居然殺出程咬金,就在捷安特專賣店一陣混亂之中,我們聽禹軒也買了一部兒童腳踏車,配備安全帽與護具。
一部,是的,只有一部,在跟叡叡曉以大義,身高不夠,踩不到踏板,他似懂非懂,但仍然帶著黯然的表情,靜默地離開專賣店。
然而一回到家,電梯門一關,叡叡說,腳踏車不見了,聽的拔拔與麻麻,心都碎了,連忙趕到愛買試車,可是叡叡都不滿意,最後只好回阿公家,拿之前的三輪車湊和一下。
買了車,不到三個小時,我們已經到武陵高中,磨車霍霍了!
DSC_3916
DSC_3939
DSC_3921 DSC_3911

叡叡的三輪車,也是可以尬車的
DSC_3944

連拔拔,二十年前的古董車,也出籠了,這輛車,也是非常有歷史的,樣式與色澤,好像還沒褪流行呢!
DSC_3936

借阿姨跟姨丈騎一下
DSC_3962 DSC_3942

不要小看我的三輪車,我也是會「犁田」的!
「來!叡叡,我幫你,咦!你的車,怎麼跟我在阿公家的車,好像喔!」阿寶大哉問?
DSC_3930 DSC_3933

胖胖小病初癒後的雄姿與特寫,歐!不,是舌頭特寫!
DSC_3957 DSC_3980
DSC_3981 DSC_3983
DSC_3988

我不要回家啦,我還要玩啦!!
DSC_3990

3 則留言:

  1. 厚,我很慶幸毛豆不在家,不然他若去了可能我得殺回毛豆奶奶家把他的捷安特也搬過來,不然他看別人都有只有他沒有一定會呱呱叫!!

    還有你們真是安全駕駛,毛豆並沒有配備什麼護具和安全帽哎...(媽媽自省中)

    至於二姊夫啊,小折你要不要考慮買二手的,我家那台出門次數不到二十次,直接賣你好了,免排隊等候 :p

    回覆刪除
  2. 聽說了,有鑑於股市的跌幅,聽禹軒考慮對折的價錢,如何?小折對折,嗯!不錯!

    回覆刪除
  3. 明天姊夫就帶所有的小朋友5:30巨蛋集合,一起往虎頭山出發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