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萱叡日記2008-06-28腸病毒干擾我們的生活

最近的腸病毒,可是嚴重的影響到大家的生活,公共場所不太敢去,連去郊外走走,都會影響,自從上次的BLOG到現在,有什麼活動呢!
又去了一趟宜蘭民宿(包含羅東林管處、運動公園、饗宴)
拔拔出差一週來不及完成遊記
今日才來補記

話說6/27週五晚上,翰霖院下了戰帖:隔天去宜蘭玩,並住宿一晚。二話不說馬上接下戰帖,奉陪!
接連找了幾個住宿的地方,都已經客滿了(因為,明天小學開始放暑假),怎辦!
誰也不認輸,在取得共識下,隔天便帶著行李往宜蘭出發了,但是隨時都有週六晚上回家睡的打算!
還是到我們的.......




這篇遊記是來充場面的,因為自從完成草稿之後,就沒有動過,算一篇前後都不營養的BLOG,當初去玩時,第一天中午,在羅東林管處玩耍時,我的單眼相機就沒電了,之後的活動都沒有我相機拍的照片,也難怪BLOG一直完成不了,今日再想重拾當初的心情,卻又發現翰霖院的遊記,寫得非常好,所以,取巧的方式,便是超連結吧!

有興趣關心我們宜蘭行的朋友,請拜訪翰霖院的遊記,就讓我偷懶一次囉!
[遊記]宜蘭6/28-6-29 [上]

[遊記]宜蘭6/28-6-29 [中]

[遊記]宜蘭6/28-6-29 [下]


200806宜蘭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