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遊戲愛樂園YU KIDS ISLAND

話說今日前往台茂TAIMALL吃中晚餐
(中晚餐一起吃,是因為早餐吃的晚,而午睡睡得早)
發現還有遊戲愛樂園YU KIDS ISLAND的入園卷沒有用玩
就去HAPPY一下囉



不可思議的氣球
被包圍在空間中
就能讓這些小人兒興奮不已

(不過在寫部落格的同時,叡叡驚醒過來了,因為他玩瘋了,他在氣球屋中,至少全身都在動得玩了二十分鐘,當下我就斷定,今晚他可能會叫腳酸,果然.....)


遊戲愛樂園不是第一次來
善於創新的萱萱
今天有了新花樣
抬腿 做美容操

帶叡叡溜樓梯(不是溜滑梯)
萱萱:來,跟著姊姊這樣做
對,不用擔心,姊姊試過了,也是可以溜的。

萱萱:對,叡叡自己試試看

叡叡(OS):姊姊呢?怎麼走了,不管了,我已經學會溜樓梯,我可以獨當一面


叡叡:很過癮!真好玩,改天去褓母姨婆家,或者是阿公家,也來試試!



萱萱:我們改玩疊羅漢、相撲


麻麻:來玩爬竹竿!
(麻麻,真的是手癢)



累了,麻麻幫我泰式按摩


拔拔,幫我照相,我三歲!


天色暗了,還是不想回家

沒有其他選擇嗎?一定要回家嗎?


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