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菊島之夏-七美雙心石滬日出2012-08-19-Day3

還好昨天有早早去睡,今天一早05:20叫聽禹軒起床,並沒有太大困難,也感謝萱萱叡叡的配合,看日出並不是聽禹軒的強項,簡單梳洗後隨即出門,一出門就遇到住我們樓下的一對情人男女(我們猜不出來),難的像是攝影師,女的像是模特兒(薄紗加比基尼),已經在微微亮的天光下取景,正是太認真了!

因為我們要在15分鐘內趕到雙心石滬,好在小島不大,路又單純,一下子就到了,太陽還沒跳出海平面,索性先來個自拍,在七美島過夜的人好像不多,來看日出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只有我們一家與,隨後趕到的剛剛那一對情人,直到我們要離開時,才又有另一輛機車,所以寧靜的七美雙心石滬,真是美上加美,還是大推在小島住一晚,支持一下當地的民宿,然後慢活與好好享受小島的美,這才是人生。

我好喜歡聽禹軒的四人合拍,雖然手機的效果不是挺好,但是有捉到當時的幸福!
 IMG_6824 IMG_6825

微昇的太陽,紅紅的光線映照在海面上,靜謐的畫面,彷彿是希臘聖托里尼島的夕陽!
DSC_0367 DSC_0378

還沒學會搖黑卡,就留下最自然的雙心石滬!
 DSC_0367 DSC_0400 DSC_0414 DSC_0461 IMG_6845

吧拔在攝影,其他三人在旁享受寧靜的晨光與手機(呵呵)!最後,我們還是在麻麻的慫恿下,走到了石滬旁邊,親臨了石滬的造型與結構美!吧拔以為,有下到石滬旁邊的遊人應該不多吧!如果你再次來到七美,值得下去走走,當然先人辛苦的堆積,最後還是要保持距離!留給後人攝影的駐足!
 IMG_6856 DSC_0433 DSC_0477 DSC_0489 IMG_6859 IMG_6855

回程,我們也是經過了七美島上的幾個著名的點,石敢當,海分岔,小台灣,龍埕。
 DSC_0510 DSC_0516 DSC_0519 DSC_0533

小羊出沒,七美人塚,七美燈塔,望夫厓。
DSC_0534 DSC_0594 DSC_0579 DSC_0584 DSC_0587

最後我們還是在不捨的心情下,寄了明信片後,離開了陳昇歌曲中的七美島,第一次來七美島,應該會是一連串擁抱七美島的第一次,我們一定會再來的,這淡淡吸引,卻讓人一定回來的七美島!
 DSC_0540 DSC_0544 DSC_0577 DSC_0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